在下现在用45缸养,家里空间不夠,不然早就上60
目前一周换一次水,就小的滴流桶那种,抽两
桶补两桶,前两天换水可能量稍微多了点,滴水时也可能太快了,新买的蓝金刚死了几只
突然觉得阿伦的功力真心牛,三十缸也爆起来,在下还得多多摸索每次换水的平衡点,换多少水,水要滴多慢,一切都得靠自己领悟了
大家有经验也分享下吧!
换水平衡很重要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
虾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
-
Luke的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