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想问问各位大佬用什么设备拍的?拍得那么清晰
我用华为华为pura80怎么还拍出这个叼样😂
天空鱼蟒,状态重新好起来了
跟小苗子分缸后慢慢起状态了。有好公或者想入手点成虾的可以联系我!
一线超一线初雪分缸提纯🍎
一线以上提纯看看能出什么惊喜🤭
临死还又给留下了一窝宝宝
上一窝宝宝已经快长大了

水晶虾
水晶虾饲养和繁殖交流
- 今日6
- 主题11.3w
-
帖子343.87w
-
圈子公告
-
圈内倡导文明、客观、理性、宽容、分享、互助、友好、关怀的圈子氛围,因此:
1)禁止发布国家法律法规不允许的内容;
2)禁止发布色情内容、虚假信息等破坏社会安定的信息;
3)禁止发布兼职推销、推销其他同类网站或应用等广告信息;
4)不要骚扰,辱骂其他用户;
一经发现,违反者将被删除话题及回复,并进行禁言或封号处理。
为了让大家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给大家营造更好的交流环境,希望大家遵守以下规定:
1)相同的话题不要重复发表,一旦发现,只保留一条,其余将删除;
2)按圈子发帖,发现不符合本圈的帖子,将进行移动或删除;
3)为了大家的隐私,请不要随意发布个人QQ号,手机号等信息,一旦发现将会进行删除;
4)若发现不良信息,请大家积极进行举报。
最后,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
本圈圈主
-
本圈热门
-
1终极初雪
水晶虾 2026-06-21 14:22:48
-
2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水晶虾 2026-06-20 19:21:04
-
3想问问各位大佬用什么设备拍的?拍得那么清晰
水晶虾 2026-06-23 01:02:49
-
4天空鱼蟒,状态重新好起来了
水晶虾 2026-06-22 21:33:11
-
5营长出品
水晶虾 2026-06-22 21:03:17
-
6慢慢来,慢慢来
水晶虾 2026-06-22 17:4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