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有没有过来人给总结下经验

有没有过来人给总结下经验

发表于: 2018-06-29 13:31:33
4838 54

最近大圣比较火,各种一猴成景,晒得也是不亦乐乎。就想问问各位过来人这猴子身上的金甲圣衣和棍子到底是什么材质的?某宝上都描述为“描金”,到底是金属还是化学制剂之类的?有没有用的比较久的,在水里面泡会不会掉色?
总感觉射灯和金甲圣衣更配喔!

有没有过来人给总结下经验-图1

有没有过来人给总结下经验-图2

  • 生生不息

    同问同问

    第1楼 2018-06-29 14:14:00
    0
  • war暗夜骷髅

    按说没事吧,泡一泡

    第2楼 2018-06-29 14:14:34
    0
  • PGWANG

    给个链接

    第3楼 2018-06-29 14:52:32 查看1条评论>
    0
  • 莫斯。。

    会掉色,已经有鱼友发过贴了

    第4楼 2018-06-29 14:57:53
    0
  • 小九哥

    不买带色的呗

    第5楼 2018-06-29 15:09:00
    0
  • 懒散的午后

    我问了一个卖家,说是鱼会咬的

    第6楼 2018-06-29 15:36:48
    0
  • SOLO168

    什么时候猴哥成了水族红?审美真跟不上了。

    第7楼 2018-06-29 15:43:54
    0
  • 小辉子

    还是不带金属的吧,对鱼虾也不好!普遍都是合金下去电镀的!

    第8楼 2018-06-29 15:52:1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6-29 15:54:18

      有的金属表面防止氧化会封一层油,

  • 虾米 金

    盗两个图

    第9楼 2018-06-29 15:54:28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6-29 23:34:21

      图一是谁的手?看着好瘆人...

    • 2018-10-16 20:30:38

      漂亮

  • 潘先生

    有不带颜色的

    第10楼 2018-06-29 16:09:3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