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有没有过来人给总结下经验

有没有过来人给总结下经验

发表于: 2018-06-29 13:31:33
4840 54

最近大圣比较火,各种一猴成景,晒得也是不亦乐乎。就想问问各位过来人这猴子身上的金甲圣衣和棍子到底是什么材质的?某宝上都描述为“描金”,到底是金属还是化学制剂之类的?有没有用的比较久的,在水里面泡会不会掉色?
总感觉射灯和金甲圣衣更配喔!

有没有过来人给总结下经验-图1

有没有过来人给总结下经验-图2

  • 李俊

    这是猴仔子

    第31楼 2018-06-30 14:26:50
    0
  • 泽泽08

    涨价了猴哥

    第32楼 2018-06-30 18:45:20
    0
  • 一只陈年金波子

    一切水下人物摆件我都欣赏不来。比不过一根杜鹃根

    第33楼 2018-06-30 18:46:45 查看2条评论>
    0
  • 硝化細菌

    用貓好。

    第34楼 2018-07-01 00:29:14
    0
  • 初入鱼塘

    会掉色,我把金箍棒拿掉了。

    第35楼 2018-07-01 04:16:38 查看1条评论>
    0
  • 江湖·小虾米

    就差点绿毛

    第36楼 2018-07-01 09:05:47
    0
  • 一草一缸一世界

    …………

    第37楼 2018-07-01 13:20:50
    0
  • 哀牢山的小毛驴

    最近很流行

    第38楼 2018-07-01 15:19:38
    0
  • 牛奶不加糖

    记得在头发上整丛绿毛

    第39楼 2018-07-02 11:24:07
    0
  • coolfish

    我用了,会掉漆,应该是漆

    第40楼 2018-07-02 19:17:0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7-02 23:15:34

      顶你!要的就是你这种实践派!给后人乘了凉!不过话说回来,哥们你这猴子都让灯晒的长雀斑了😄

    • 2018-07-03 11:18:48

      我算是用的比较早的吧,那时候网上还没看到用这款猴子的,我准备再买个单独的紧箍咒给他带起,长藻这个没办法,原生缸;不过长点藻更有感觉,哈哈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