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各位前辈,45的缸用一个奶瓶水妖精一个带滤材水妖精可以吗?

各位前辈,45的缸用一个奶瓶水妖精一个带滤材水妖精可以吗?

发表于: 2018-03-04 21:11:03
1484 11

只用这两个水妖精,不用外滤桶,45的缸,养点水晶虾,够吗?

  • 复活节

    没试过奶瓶,两个妖精就试过

    第1楼 2018-03-04 21:17:45
    0
  • 小小贝

    买奶瓶的钱再加点,可以买一个精巧60了。为什么非要奶瓶配水妖精?

    第2楼 2018-03-04 21:54:4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3-05 21:56:59

      书房里 领导不允许使用外滤桶😀,靠近阳台的位置被草缸占领!草缸的2个外滤桶 二氧化碳钢瓶都是穿过门放在阳台的

    • 2018-03-05 21:59:13

      额!!

  • 独钓寒江

    薄泥+水妖精开缸的人很多呀,没听说有问题

    第3楼 2018-03-04 22:06:45
    0
  • ~果果~

    可以的

    第4楼 2018-03-05 00:09:50
    0
  • 叛逆者

    完全可以的、一个奶嘴足够了

    第5楼 2018-03-05 11:30:24
    0
  • 小鱼泡泡

    理论是够的,不过多一个稳定性会好点

    第6楼 2018-03-05 12:07:58
    0
  • PMC

    虾少养点没问题

    第7楼 2018-03-05 21:30:37
    0
  • 神龙

    密度不大没问题

    第8楼 2018-03-05 21:32:11
    0
  • 独自漫步

    谢谢各位前辈

    第9楼 2018-03-05 23:38:0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小螃蟹背上出现几团白色正常吗?

      不知道这里可否发关于螃蟹的问题呢如图,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1、养了俩月的小螃蟹,背上显白色,这是正常的吗?需要如何处理?另外蟹爪关节处也有白色的小毛毛,这是正常的吧?2、这小螃蟹是什么种类呀?3、目前单独养在一个亚克力盒里,放了一些小石头,但没有水草。水位超过它一些,站起来也可以探出头。一周喂一次或两次红虫,每次五六条。这样的水位和喂食状态是否合适?或者有无其他饲养建议,非常感谢!
      210 3 2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1092 6 4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1797 18 3
    • 往火焰纹提

      几十只挑剩十来只火焰纹求助,最近装空调控温24度左右了,但是还没抱蛋,求大神指导下提高抱蛋率!
      1035 18 3
    • 突然死四五只虾

      氨氮,亚硝酸盐都是0,TDS85,温度25度,昨天装了个空调,墙体打了个洞,我最底下的缸死了三只红白和蓝金刚,到了下午又死两只,都是1厘米的小虾,其他几个没事,这是有灰尘进去死了?
      1399 1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