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9.9給蝦缸降溫

9.9給蝦缸降溫

发表于: 2016-04-25 13:40:43
1662 16

多年前買的9.9元包郵usb風扇派上用場。
目前室內放蝦缸的空間內溫度計顯示接近30度~空間內有冷水機排放的溫度所以比較熱。用上小風扇缸內溫度24度。俗又有力~嘿嘿。
樓主在東莞~

9.9給蝦缸降溫-图1

  • 吴道士

    怎么可能!降低了6度

    第1楼 2016-04-25 13:44:26 查看1条评论>
    0
  • 虾宝贝

    高科技啊

    第2楼 2016-04-25 14:22:5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04-25 20:40:28

      你也可以擁有 還能調節角度 嘿嘿

  • 荟鳞轩

    温度这么高

    第3楼 2016-04-25 15:34:44
    0
  • 欢乐家居美景

    可能测室温时室内闷着。开了风扇空气流通室温也自然降了。风扇一般降2-3度

    第4楼 2016-04-25 16:20:48 查看3条评论>
    0
    • 2016-04-25 20:40:01

      沒錯 就算你用3頭風扇也是降這麼多

    • 2016-04-25 20:41:13

      加大风扇可以降多点的。水蒸发快

  • 睡到自然醒

    降好多呀

    第5楼 2016-04-25 17:02:15
    0
  • 弹弹你蛋蛋

    实际降了几度?

    第6楼 2016-04-25 17:48:19 查看1条评论>
    0
  • 豆包

    蒸发的快,多补补水

    第7楼 2016-04-25 18:20:16 查看1条评论>
    0
  • 大庆@胖哥

    我这还加温呢,你那都降温了( ̄∇ ̄)

    第8楼 2016-04-25 20:43:38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04-25 22:57:11

      冷水機都啟動半個月了 睡覺還得開風扇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13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78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31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8 5 3
    • 860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