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玩虾开心就好!

玩虾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17-03-15 19:36:21
3174 59

叛逆君说要离开一阵子,生活还要继续,想说明什么呢,第一,别有人一发图就好虾啊漂亮的,能不能不要那么虚伪,这样和帮凶没区别,如果没有那些人,相信上当的新人会很少,想喷我的就尽管来,其次,无论什么大神的好虾,繁殖都会有很多不地道的烂虾,不是每窝虾都会出好虾的,相反,不是没窝烂虾都出烂虾,宁愿在好血统那里买烂虾也不要在烂血统里面买好虾,下面有图片欣赏,什么叫区别.

玩虾开心就好!-图1

  • 大林归来

    左边的不垃圾吗?他们是一个妈生的,这个是我要说的2个事情.呵呵

    2017-03-15 20:00:1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3-15 20:45:44

      左边的垃圾吗?一个稍普通,一个是赛级,有可不性吗?很多人能有一缸左边的品质已经很满意了,玩得开心。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3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69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4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 852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