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求救大神,请帮帮我。

求救大神,请帮帮我。

发表于: 2018-04-04 08:35:08
1506 8

开缸40天入的虾,红白水晶虾,虾白的部分有点发红,过10几天然后就挂咯,原先已经死了2-3只了,现在缸里又发现一部分虾,白色部分又发红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求帮忙,求解救 照片拍不了 拍了看不出来,没有好相机。

  • 套套

    慢性中毒吧,测测NO2,no3看看

    第1楼 2018-04-04 08:45:13
    0
  • 知了飞了

    一般来说都是No2.No3有问题,你测了各项数据没有啊?直接说死虾别人也只能用猜的哇!

    第2楼 2018-04-04 09:04:44
    0
  • 智能小胖

    我不是大神,但知道你这是水质不稳定,可能No3爆发期了。

    第3楼 2018-04-04 09:05:04
    0
  • 鸣人

    换水吧!不知道还来得及吗

    第4楼 2018-04-04 09:12:14
    0
  • 新乡—虾痴—

    不适应

    第5楼 2018-04-04 12:40:32
    0
  • 开心就好

    水质不稳定,面大些

    第6楼 2018-04-04 14:45:38
    0
  • 一抹绘清颜

    还是先看看数据,然后大换水吧

    第7楼 2018-04-04 18:47:5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6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 83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