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2
泡泡水族
水晶虾
新开缸10天,慢慢养水中。
新开缸10天,慢慢养水中。
发表于: 2016-07-15 08:12:47
3037
38
新开80*40*40,底滤,水妖精自己仿做的,也不知道这样开缸行不,都是看教程开的,
2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38)
回复
相关文章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1017
3
3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29
5
3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51
18
3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202
3
5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53
2
5
雨玫
主题
14
关注
2
粉丝
1
+ 关注
私信
雨玫的主题
更多
晒晒虾,密集恐惧症慎入
虾也爆草也爆,鱼也爆冬天电费老火了
是不是太多,密度大,半年都没见爆蛋了
要怎么样才能养蓝一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