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新开缸10天,慢慢养水中。

新开缸10天,慢慢养水中。

发表于: 2016-07-15 08:12:47
3045 38

新开80*40*40,底滤,水妖精自己仿做的,也不知道这样开缸行不,都是看教程开的,

新开缸10天,慢慢养水中。-图1

新开缸10天,慢慢养水中。-图2

  • 冒个泡

    无水

    第21楼 2016-07-15 18:25:18
    0
  • 大王派我来巡山

    这么大缸这厚度得几袋泥啊…养水照着60天吧

    第22楼 2016-07-15 18:27:49
    0
  • 杰斯汀

    好干净的缸

    第23楼 2016-07-15 23:30:42
    0
  • 川流不息

    估计等真稳定下来要3-4个月

    第24楼 2016-07-15 23:43:02
    0
  • 克莱因蓝

    小清新

    第25楼 2016-07-15 23:50:19
    0
  • 软脚蟹

    泥真厚

    第26楼 2016-07-16 11:29:24
    0
  • 天煜

    养水要多久

    第27楼 2016-07-16 11:45:41
    0
  • 这是一间方脑壳

    请问底滤管 放两个 是为了什么?

    第28楼 2016-07-18 10:49:0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1019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33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54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211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53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