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水晶虾如邮寄海外,需要什么准备?

水晶虾如邮寄海外,需要什么准备?

发表于: 2019-05-09 17:00:36
2107 16

朋友常住海外,想我寄点过去. 求各位大神帮忙.

  • 小引人

    人肉带,打包放进行李箱,然后祈祷过安检,加拿大不下5次,都过了,其他地方不知道

    第1楼 2019-05-09 17:07:2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5-09 18:04:27

      自己带过去,我原来把仓鼠拿个肥皂盒装着放兜里过去了

    • 2019-05-09 20:54:58

      我其实也想到这方法 但就怕被关小黑屋..

  • 水晶虾 立哥

    真的是来看评论

    第2楼 2019-05-09 17:33:38
    0
  • 通化老朱

    邮寄不太可行,随身带的话……人品爆棚有可能成功

    第3楼 2019-05-09 17:38:30 查看1条评论>
    0
  • 新加坡养虾爱好者

    人在新加坡 快递或者人肉 都会被海关查,然后就交涉开箱交税

    第4楼 2019-05-09 18:15:0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5-09 20:55:50

      谢谢噢 我人也在美国 就回国帮朋友带..

  • 指马为鹿

    这就有难度了

    第5楼 2019-05-09 19:32:48 查看1条评论>
    0
  • 极度深寒

    有难度

    第6楼 2019-05-09 19:43:42
    0
  • 新乡—虾痴—

    这个难度比较大

    第7楼 2019-05-09 20:44:00 查看1条评论>
    0
  • 浮石

    飞机✈️带液体通过率忒小了。

    第8楼 2019-05-09 20:58:29 查看1条评论>
    0
  • 老板精神

    学习一下

    第9楼 2019-05-10 00:52:5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小螃蟹背上出现几团白色正常吗?

      不知道这里可否发关于螃蟹的问题呢如图,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1、养了俩月的小螃蟹,背上显白色,这是正常的吗?需要如何处理?另外蟹爪关节处也有白色的小毛毛,这是正常的吧?2、这小螃蟹是什么种类呀?3、目前单独养在一个亚克力盒里,放了一些小石头,但没有水草。水位超过它一些,站起来也可以探出头。一周喂一次或两次红虫,每次五六条。这样的水位和喂食状态是否合适?或者有无其他饲养建议,非常感谢!
      261 4 3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1107 6 4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1836 18 3
    • 往火焰纹提

      几十只挑剩十来只火焰纹求助,最近装空调控温24度左右了,但是还没抱蛋,求大神指导下提高抱蛋率!
      1053 18 3
    • 突然死四五只虾

      氨氮,亚硝酸盐都是0,TDS85,温度25度,昨天装了个空调,墙体打了个洞,我最底下的缸死了三只红白和蓝金刚,到了下午又死两只,都是1厘米的小虾,其他几个没事,这是有灰尘进去死了?
      1400 1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