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IOS & Android
泥到了,桶到了,Ro鱼缸夹子明天到!洗下滤材,家里没什么盆,只能吧结婚用的脸盆,我儿子小时候洗屁屁的盆,跟闲置垃圾桶顶下了!伊罕球,尼特利环,伊罕陶瓷环,还是按以前的生化配置,350+350物理前置!现在有没有什么牛逼的开缸法啊!
开缸大吉大利
养什么品种的虾?那么好的配置
要嘛红白要嘛红花虎,还没确定,先开了,水养好在考虑了!
洗屁股盆培菌嘎嘎快
这时候还用滤筒呢😄
不用非得鱼缸开缸呐,厉害👍
缸明天到😂
用的啥泥呢
找之前虾友买了点二手彩包,自己又买了2L金标新泥!想着厚开还是薄开!
😂打算整花虎,当年太贵没整上,现在想试试!大佬有什么建议没,现在二手彩包粗10斤彩包细5斤,金标2L应该有个三斤多!腾了间房间出来就放我的鱼缸,水冷机买了海利28a!
大吉大利
加特林,冒蓝火哒哒哒~~
㵘㵘
开缸大吉大利
水中沙
养什么品种的虾?那么好的配置
001罗森
洗屁股盆培菌嘎嘎快
小虾米茜茜
这时候还用滤筒呢😄
淡定116
不用非得鱼缸开缸呐,厉害👍
大庆瞎玩
用的啥泥呢
💋一代草仙成都吴孟达💋
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