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晶虾
新手养着玩。
新手养着玩。
发表于: 2018-06-26 21:48:58
2308
22
新手开缸二十天下虾,死了四只,算是稳定吗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2)
神仙258
温度25,26左右
2018-06-26 21:56:31
0
神仙258
我是不是水还没养好
2018-06-26 21:56:49
查看1条评论>
0
芜湖庄稼汉
•
2018-06-26 21:59:40
应该是的,数据测下
神仙258
30只,陆续死了四只
2018-06-26 22:24:28
0
回复
相关文章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991
3
3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14
5
3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36
18
3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189
3
5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35
2
5
神仙258
多喝水没事没事多喝水
主题
6
关注
4
粉丝
1
+ 关注
私信
神仙258的主题
更多
塑料桶养了25天的酒红正是进入新港闯缸
算是奇迹吗我都不相信
新手养水晶一个月
报卵的母虾好像脱壳了
<
>
神仙258
温度25,26左右
神仙258
我是不是水还没养好
神仙258
30只,陆续死了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