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请教大神,多多指教

请教大神,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18-03-08 22:38:25
2483 38

氧气管上有一层白白的 固定出水口的吸盘上也是脏脏的 水不是很清 这些状态能不能表明水质不行?还是有其他原因,哪位好心大神可以指教一下!下面有图

请教大神,多多指教-图1

请教大神,多多指教-图2

  • 李慢慢

    硝化系统未建立好

    第1楼 2018-03-08 22:40:28 查看1条评论>
    0
  • …悟

    应该是菌膜

    第2楼 2018-03-08 22:40:32 查看4条评论>
    0
    • 2018-03-08 22:48:30

      我觉得应该不是

    • 2018-03-09 00:14:04

      我养草缸,刚开缸的时候就有这个,菌膜,下了黑壳就没有了

  • 小小贝

    我刚开缸的时候也有,现在没有。不过一直没注意,是什么时候没的。

    第3楼 2018-03-08 22:42:18 查看5条评论>
    0
  • 早起的虫子

    必须水没好

    第4楼 2018-03-08 22:43:47 查看4条评论>
    0
  • 👦好孩子👧

    不用管他,下🦐的时候就啃了

    第5楼 2018-03-08 22:53:14 查看1条评论>
    0
  • 大庆瞎玩

    这个就是硝化细菌菌膜

    第6楼 2018-03-09 01:49:40 查看2条评论>
    0
  • 鱼快

    这种东西和水质关系应该不大,也应该不是菌膜,因为我这只有新管才会有,倒也没什么害处,从来没管过

    第7楼 2018-03-09 08:01:48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3-09 14:14:04

      新缸子,打胶的地方也容易出这种膜,旧缸子在打胶处基本没有

  • ~果果~

    好东西

    第8楼 2018-03-09 08:57:48 查看2条评论>
    0
  • 蒙古大夫

    菌膜,不用理会

    第9楼 2018-03-09 15:17:03 查看2条评论>
    0
  • 不做大哥好多年

    不得危害

    第10楼 2018-03-09 17:11:49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6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 83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