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水晶虾运输可以用纯净水瓶子吗?是贵的虾,用袋子以前被快递送爆过。想用新的纯净水瓶,把纯净水倒了,放当地虾缸水和水草,这样会比袋子安全吗?最主要是瓶子会不会有化学物质释放出来?
-
相关文章
-
小螃蟹背上出现几团白色正常吗?
不知道这里可否发关于螃蟹的问题呢如图,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1、养了俩月的小螃蟹,背上显白色,这是正常的吗?需要如何处理?另外蟹爪关节处也有白色的小毛毛,这是正常的吧?2、这小螃蟹是什么种类呀?3、目前单独养在一个亚克力盒里,放了一些小石头,但没有水草。水位超过它一些,站起来也可以探出头。一周喂一次或两次红虫,每次五六条。这样的水位和喂食状态是否合适?或者有无其他饲养建议,非常感谢!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
往火焰纹提
几十只挑剩十来只火焰纹求助,最近装空调控温24度左右了,但是还没抱蛋,求大神指导下提高抱蛋率! -
突然死四五只虾
氨氮,亚硝酸盐都是0,TDS85,温度25度,昨天装了个空调,墙体打了个洞,我最底下的缸死了三只红白和蓝金刚,到了下午又死两只,都是1厘米的小虾,其他几个没事,这是有灰尘进去死了?
-
小洪贝的主题







湾小八
瓶子没办法打氧吧?
迷虾癌
短途可以
迷虾癌
虾多了耗氧大
超级无敌宇宙虾球
不行 o
温格花原
可以 1升的或者是2.5的
大连~熟悉的人
袋子比瓶子时间长
小洪贝
就一对成虾,一只装一瓶。担心瓶子有毒,那虾就马上不行了。
小洪贝
快递大概需要4天。用1.25升的容量,一只成虾一个瓶子,氧气够用吗?
沈阳-小李子
还是用袋子吧
白茶清欢
我觉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