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请教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水晶虾运输可以用纯净水瓶子吗?

请教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水晶虾运输可以用纯净水瓶子吗?

发表于: 2017-11-05 00:25:17
2565 26

请教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水晶虾运输可以用纯净水瓶子吗?是贵的虾,用袋子以前被快递送爆过。想用新的纯净水瓶,把纯净水倒了,放当地虾缸水和水草,这样会比袋子安全吗?最主要是瓶子会不会有化学物质释放出来?

  • 湾小八

    瓶子没办法打氧吧?

    第1楼 2017-11-05 00:30:38
    0
  • 迷虾癌

    短途可以

    第2楼 2017-11-05 00:31:07 查看1条评论>
    0
  • 迷虾癌

    虾多了耗氧大

    第3楼 2017-11-05 00:31:38
    0
  • 超级无敌宇宙虾球

    不行 o

    第4楼 2017-11-05 00:35:55
    0
  • 温格花原

    可以 1升的或者是2.5的

    第5楼 2017-11-05 00:37:02
    0
  • 大连~熟悉的人

    袋子比瓶子时间长

    第6楼 2017-11-05 00:39:44
    0
  • 小洪贝

    就一对成虾,一只装一瓶。担心瓶子有毒,那虾就马上不行了。

    第7楼 2017-11-05 00:43:14
    0
  • 小洪贝

    快递大概需要4天。用1.25升的容量,一只成虾一个瓶子,氧气够用吗?

    第8楼 2017-11-05 00:44:30
    0
  • 沈阳-小李子

    还是用袋子吧

    第9楼 2017-11-05 00:47:52 查看2条评论>
    0
  • 白茶清欢

    我觉得可以

    第10楼 2017-11-05 00:53:0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小螃蟹背上出现几团白色正常吗?

      不知道这里可否发关于螃蟹的问题呢如图,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1、养了俩月的小螃蟹,背上显白色,这是正常的吗?需要如何处理?另外蟹爪关节处也有白色的小毛毛,这是正常的吧?2、这小螃蟹是什么种类呀?3、目前单独养在一个亚克力盒里,放了一些小石头,但没有水草。水位超过它一些,站起来也可以探出头。一周喂一次或两次红虫,每次五六条。这样的水位和喂食状态是否合适?或者有无其他饲养建议,非常感谢!
      261 4 3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1107 6 4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1836 18 3
    • 往火焰纹提

      几十只挑剩十来只火焰纹求助,最近装空调控温24度左右了,但是还没抱蛋,求大神指导下提高抱蛋率!
      1053 18 3
    • 突然死四五只虾

      氨氮,亚硝酸盐都是0,TDS85,温度25度,昨天装了个空调,墙体打了个洞,我最底下的缸死了三只红白和蓝金刚,到了下午又死两只,都是1厘米的小虾,其他几个没事,这是有灰尘进去死了?
      1400 1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