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感觉铺太厚了败家🤣

感觉铺太厚了败家🤣

发表于: 2020-05-27 23:39:09
3751 28

晚上刚筛干净里面有点水倒进去看不清楚,等水加满了,卧槽又倒多了,虽然是旧的,但是也不能浪费,😭,刚忙完回到家,累了没劲了不想动了,过滤明天再装.😂

感觉铺太厚了败家🤣-图1

感觉铺太厚了败家🤣-图2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新手误区,求解

      新鱼缸,准备养水晶虾,大侠们给挑挑毛病,新手求学,逐步改进,谢谢
      483 6 2
    • 新虾房基建基本完工

      准备进入开缸养水阶段🤭
      1876 26 6
    • 647 7 3
    • 爆缸了

      新手小白也能爆缸,还是小缸。
      1533 20 7
    • 咖啡血与纯血红白三段

      咖啡血红白小的时候甲很白,很厚,超过三段,但是虾老了就会发黄,还不如三段好看呢。
      947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