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虾缸的贝蚤太多了 大家有什么法治

虾缸的贝蚤太多了 大家有什么法治

发表于: 2019-09-02 23:48:53
7480 16

虾缸的贝蚤太多了 大家有什么法治-图1

  • 厨子

    一楼沙发

    第1楼 2019-09-03 00:13:21
    0
  • 哎呦六六

    虾不吃吗?

    第2楼 2019-09-03 00:18:16
    0
  • 莺歌拉姆

    捞虾放斗鱼

    第3楼 2019-09-03 00:40:38
    0
  • 不如初

    酒红不错,,

    第4楼 2019-09-03 00:45:44
    0
  • ☆锦☆衣☆卫☆

    酒红不错!我是无视

    第5楼 2019-09-03 01:24:43
    0
  • ❼GUCCI❼

    没看见啊

    第6楼 2019-09-03 02:20:03
    0
  • 感动有罪

    同求

    第7楼 2019-09-03 02:38:58
    0
  • 地中海水怪

    人工制造阴影,在阴影底下放点耐低温的莫斯,越扁平越好,面积要大。早上放晚上收。收完了放到低温环境里,可以有效杀死贝蚤,但是治不了本

    第8楼 2019-09-03 06:02:02
    0
  • 哎呀

    虾不错

    第9楼 2019-09-03 07:22:55
    0
  • 大庆玖龙

    姿势还挺优美的

    第10楼 2019-09-03 07:52:4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1015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29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50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200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50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