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虾缸的贝蚤太多了 大家有什么法治

虾缸的贝蚤太多了 大家有什么法治

发表于: 2019-09-02 23:48:53
7481 16

虾缸的贝蚤太多了 大家有什么法治-图1

  • 杰斯汀

    难道斗鱼吃这种东西?

    第11楼 2019-09-03 09:29:48
    0
  • 安徽透明

    说明水质好

    第12楼 2019-09-03 10:46:14
    0
  • 极度深寒

    真好看

    第13楼 2019-09-03 13:43:25
    0
  • 指马为鹿

    喂麦芽菌雪花就生贝蚤

    第14楼 2019-09-03 15:51:56
    0
  • 泡泡°

    喂鱼吃

    第15楼 2019-09-03 22:38:2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1015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29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51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200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52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