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我理解的蟒纹。。。

我理解的蟒纹。。。

发表于: 2024-04-05 11:50:24
3241 26

我个人觉得蟒纹应该超宽背纹,延伸到虾体两侧,并且边界没有明显的缺口,比如我这只。但这只颜色一般,没呈现金属色。

我理解的蟒纹。。。-图1

我理解的蟒纹。。。-图2

我理解的蟒纹。。。-图3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1019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33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54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211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53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