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这个像蜘蛛网的薄膜是什么啊 !

这个像蜘蛛网的薄膜是什么啊 !

发表于: 2016-08-04 08:19:02
1988 23

各位大神,这个像蜘蛛网的薄膜是什么啊 !

这个像蜘蛛网的薄膜是什么啊 !-图1

这个像蜘蛛网的薄膜是什么啊 !-图2

  • 包包大人

    白膜吧,下点虾螺鱼就吃了

    第1楼 2016-08-04 08:20:01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菌膜吧,没关系的

    第2楼 2016-08-04 08:23:50 查看1条评论>
    0
  • 尛寶児

    没关系

    第3楼 2016-08-04 08:26:42 查看1条评论>
    0
  • 蝦小柒

    木头上的菌膜,没事。虾会吃得

    第4楼 2016-08-04 08:49:24 查看1条评论>
    0
  • 帝王风范

    菌膜,下草虾

    第5楼 2016-08-04 08:56:28
    0
  • Sakura

    这膜生的真艺术啊

    第6楼 2016-08-04 09:15:39
    0
  • 起个名字想半天

    没事,下点黑客

    第7楼 2016-08-04 09:16:21
    0
  • 白躯

    菌膜

    第8楼 2016-08-04 09:52:50
    0
  • 天翼

    菌膜,过段时间就没了

    第9楼 2016-08-04 09:56:33
    0
  • 爱的就是你

    菌膜,下黑壳

    第10楼 2016-08-04 10:36:2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402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6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