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这个像蜘蛛网的薄膜是什么啊 !

这个像蜘蛛网的薄膜是什么啊 !

发表于: 2016-08-04 08:19:02
1991 23

各位大神,这个像蜘蛛网的薄膜是什么啊 !

这个像蜘蛛网的薄膜是什么啊 !-图1

这个像蜘蛛网的薄膜是什么啊 !-图2

  • 小小小

    菌膜,没有事。

    第11楼 2016-08-04 10:51:31
    0
  • 首席萌萌哒

    菌膜么?

    第12楼 2016-08-04 11:59:23
    0
  • 初学乍练

    太简单的问题

    第13楼 2016-08-04 12:38:22
    0
  • 跳跳大爷

    这不是大问题,水草种子是问题

    第14楼 2016-08-05 00:50:37
    0
  • 梦中琪缘

    开缸不久吧,白色是菌膜,下200黑壳虾,新杜鹃根没碳化好

    第15楼 2016-08-05 01:12:19
    0
  • sdxz1977

    放一条异性或者清道夫马上解决

    第16楼 2016-08-05 11:53:11
    0
  • 孤魂

    菌膜。下虾啃啃就好了

    第17楼 2016-08-05 12:12:40
    0
  • 烟雾飞扬

    菌膜,下黑壳和胡子

    第18楼 2016-08-05 12:24:20
    0
  • Sk开水养草

    菌膜没事 黑客搞定

    第19楼 2016-08-06 12:28:5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580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24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3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4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