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2
泡泡水族
水晶虾
讨论个问题,自来水
讨论个问题,自来水
发表于: 2016-06-21 21:29:21
2121
63
为什么很多人直接说:自来水饲养?难道真的可以水龙头放出来就能养虾?
2
人已赞
回复
收藏(1)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63)
回复
相关文章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991
3
3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14
5
3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36
18
3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189
3
5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35
2
5
寒玄
主题
46
关注
0
粉丝
2
+ 关注
私信
寒玄的主题
更多
【】这里还没有兴起
【番杏】凑凑热闹~喜欢肉肉
晒晒,其实我还活着
一只被淘汰的公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