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失误卡

失误卡

发表于: 2021-07-06 23:16:48
3563 26

装了个风扇,温度一下从25降到21了,一下午的时间,水直接浑了。我草

失误卡-图1

失误卡-图2

  • 嘿黎明

    唉,手真闲

    第1楼 2021-07-06 23:19:49
    0
  • 小五先生

    消化系统崩溃了?

    第2楼 2021-07-06 23:20:14
    0
  • 水族御景

    啥样的电风扇能降那么多度

    第3楼 2021-07-06 23:21:02 查看7条评论>
    0
  • ~果果~

    什么风扇

    第4楼 2021-07-06 23:24:14
    0
  • 没鱼泡吧

    消化崩了 我曾经用自来水直接灌滤筒 第二天也是这样 虾全死 鱼冒头

    第5楼 2021-07-06 23:25:07
    0
  • 嘿黎明

    就这个,淘宝买的。调的还是最慢档。下午四点25度左右,这会儿回家水就浑了。温度降到21了

    第6楼 2021-07-06 23:27:00 查看1条评论>
    0
  • 素心

    这波广告打得……

    第7楼 2021-07-06 23:46:20
    0
  • ☆锦☆衣☆卫☆

    系统崩了?

    第8楼 2021-07-07 00:17:05
    0
  • 芋头大人

    风扇降温有个特点,温度越低降得越多,也更容易降,温度高了就没啥卵用,降不了一点。

    第9楼 2021-07-07 00:24:08
    0
  • 世界之树

    换水打氧试试

    第10楼 2021-07-07 00:24:3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608 6 2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895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920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729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67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