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9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是哪里不对啊。
是哪里不对啊。
发表于: 2021-03-13 18:23:36
3629
23
自从这个12圆海被正式命名后本人抱着试养的心态入了一颗,可是万万没想到,我养出来这么个另类的玩意,我是该高兴呢还是伤心呢,完全和别人养的不一样,郁闷之极。
9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3)
回复
相关文章
也是锦海
这个等他更稳定点
229
4
0
后山人的无名草
仅此一头
196
0
1
晒辣椒
🫧
36
0
0
晚安
洞洞又洞洞,终于第三片新叶
216
6
2
辣椒榕
这星空海养的不孬
499
5
3
奇梓艺
主题
61
关注
9
粉丝
19
+ 关注
私信
奇梓艺的主题
更多
记录美好生活
为啥不让我在辣椒交易区发帖
请自己欣赏
自行欣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