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晶虾
开个40方缸试试 本人新手 😱ི
开个40方缸试试 本人新手 😱ི
发表于: 2018-12-27 10:49:59
3519
54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54)
张越
水妖精。。。。
第21楼 2018-12-27 21:04:17
0
紫塵
投食区做的有点高啊...哈
第22楼 2018-12-28 11:00:43
0
延吉水晶虾
肥力版?
第23楼 2018-12-28 11:01:27
0
莫斯草场666
好好养,没问题的
第24楼 2018-12-28 11:06:39
查看1条评论>
0
曹腾
楼主
•
2018-12-28 11:14:02
心里没底啊
秦皇岛L
养两天水就可以放虾了哈哈哈
第25楼 2018-12-28 11:15:27
查看1条评论>
0
曹腾
楼主
•
2018-12-28 12:33:45
不着急
曹腾
第三天
第26楼 2018-12-28 16:20:27
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红白
102
1
0
开饭
171
2
2
傲娇小公举
公虾也耐看🤭
390
6
4
天空鱼蟒,状态重新好起来了
跟小苗子分缸后慢慢起状态了。有好公或者想入手点成虾的可以联系我!
810
8
5
营长出品
四年沉浮,风雨相伴,辛酸苦楚皆藏心底,熬过漫漫低谷,终于窥见努力换来的小小收获。
663
14
6
曹腾
主题
5
关注
10
粉丝
3
+ 关注
私信
曹腾的主题
更多
晒晒更健康 混个经验
开个40方缸试试 本人新手 😱ི
不抱蛋 貌似没有公虾
没事干 赚经验
<
>
张越
水妖精。。。。
紫塵
投食区做的有点高啊...哈
延吉水晶虾
肥力版?
莫斯草场666
好好养,没问题的
秦皇岛L
养两天水就可以放虾了哈哈哈
曹腾
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