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由于不懂,60缸养了100个极火差不多挂完了,翻缸种草玩了。
打算再开两个小缸,缸全部为38x26x26的森森弧边缸(14L水),两个仟锐qs100水妖精,每个缸一个。
一袋ada 肥力版泥 两个缸用,看论坛厚泥养水麻烦,打算一个缸用3l左右
水草就莫斯,还有煮过的杜鹃根。
伊罕50w加热棒,一个缸一个
吉印刀锋pro灯,10.2w的 (好像是)
买了125g的ro机,纯水开,每个缸兑7ml赫根,3ml百因美瓶装硝化细菌,白仓贵微生物素1g
急性子,只想养水7天左右,第一天放泥,加水,24小时换水80%,第二天换水50%,第4天换水50%,放莫斯,杜鹃根。第6天换水30%后加赫根,硝化菌,微生物素。
第7~8天放虾。
设备全部买了,泥和ro机明天到。
虾还没买。
虾打算一个缸养黄金米虾,一个缸养最便宜的红白水晶。 各50个,打算40母。10公
开缸后不手贱,除了换水和喂食不动缸。
这样养理论上能爆缸嘛。各位大佬求建议
打算新开两个小缸,这次不手贱了。大佬帮忙指点下。
-
相关文章
-
开始准备开缸
泥到了,桶到了,Ro鱼缸夹子明天到!洗下滤材,家里没什么盆,只能吧结婚用的脸盆,我儿子小时候洗屁屁的盆,跟闲置垃圾桶顶下了!伊罕球,尼特利环,伊罕陶瓷环,还是按以前的生化配置,350+350物理前置!现在有没有什么牛逼的开缸法啊! -
水晶虾小苗分缸,多大可以转移到育苗缸里
什么尺寸可以把小苗转移到育苗缸里 -
想问问各位大佬用什么设备拍的?拍得那么清晰
我用华为华为pura80怎么还拍出这个叼样😂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333kkk
这么小的缸放50只,本身就爆缸了
卓儿
缸容量算错了,应该是22l左右,虾好像的确有点多,10母3公应该可以
bassman
杜鹃根最好别放,赫根不是按ml算,是调tds值的,用笔测,虾太多了
哎呀
不用放太多虾
辽G小明
tds实际测试一下
Chris_Lam
直接买爆
莺歌拉姆
有些不是靠数据来养 还要结合经验 养虾还要靠造诣
麟少
祝愿你能爆缸吧
(鑫鑫)
密度太大也不是好事
秦皇岛L
缸子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