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新手求助52

新手求助52

发表于: 2018-07-15 21:10:02
1886 10

52当碳原每天加多少50升水 刚载的趴地

  • CY_Ou

    52除藻效果很好,当二氧就效果少,还是用二氧化碳钢瓶吧!缸小可以用抛弃式的!

    第1楼 2018-07-15 22:19:37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7-15 22:45:41

      新手不懂赐教 什么是抛弃式 上瓶没地方 也不好添装 小缸瞎折腾折腾

    • 2018-07-15 22:52:10

      就是说用完就扔,去某宝找抛弃式二氧化碳就可以了

  • 贝壳666

    新手不懂赐教 什么是抛弃式 上瓶没地方 也不好添装 小缸瞎折腾折腾

    第2楼 2018-07-15 22:44:41
    0
  • 不做大哥好多年

    哪种小瓶反应的二氧

    第3楼 2018-07-15 22:47:07 查看2条评论>
    0
  • 贝壳666

    还有鱼缸在客厅每天加2毫升52对人体没伤害吧

    第4楼 2018-07-15 23:33:38
    0
  • 硝化細菌

    我也每天下5ml

    第5楼 2018-07-16 05:23:4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414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6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