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了一个多月的黑尾大勾,一直都怕人怕光怎么回事呀?每次开灯都往泥里钻,根本不出来,喂贴片也不吃,人往跟前一靠,更是吓得乱窜,把灯的亮度调到最低也不行
-
相关文章
-
【灯科鱼】灯鱼自然繁殖,基本都有钩虫
最近发现缸里的皇室青还是蓝缎带三型繁殖了四五条小鱼,看着基本都是畸形,最后发现都有虫子在上面,好像是钩虫。缸里其他成鱼除了一条喷火灯,一条蓝国王中招了,其他几十条好像还没事。就这小鱼的感染率也太高了 -
-
【灯科鱼】鱼缸水质求助!
pH7.6亚硝酸盐0.20硝酸盐50氨氮0单位(mg/L)开缸半个月,只放了几条灯鱼,基本没喂食,而且发现水质异常的时候,我每隔一天都换了半缸水。 -
【灯科鱼】小鱼
小鱼 -







贝壳109597小虾米
大勾好养吧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没养过
羽佳love扬
感觉灯鱼都怕人。。。鲷也是。。
拖鞋板儿
多互动就好了,越怕越接触会习惯的
北京—折腾
家里没人的时候开着灯,过一阵就不怕光了,然后开着灯人过去慢慢就习惯了
呵呵哈哈
开灯有规律 多见见人就好了 往泥里钻倒没见过
瞎丸
没稳定,养阵子就好
ll闹闹ll
喂食习惯了 人走过去都会聚过来
沉溺你的眸
我的大钩都追手……
极光
胆小,所以群游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