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薄泥快速开缸方法分享

薄泥快速开缸方法分享

发表于: 2018-01-23 09:27:12
5391 61

薄泥水妖精快速开缸方法:泥厚度1-2厘米 水妖精大小自我感觉合适就好。开缸水只用老虾缸换出来的水。为什么用老虾缸老水? 老缸水自带稳定的硝化系统,放入新缸不用刻意去养水,对缸多的虾友一次就加满了。缸少的呢?建议最少3分之一老水在加新纯净水加硝化细菌。7天后开灯调水放草放虾。见过不少薄泥水妖精缸直接都是新水养水一个月还是不太稳定时常死虾。新缸死虾一般就是硝化系统不完善的表现,所以建议用老水。日常维护:薄泥换水不能太勤泥薄肥力降酸也不会太猛,15天换5分之一,平时缺水补水就好。换的勤那就看你的水妖精够强大不。。备注:新泥前期不用添加别的东西,后期肥力不足可以添加。不管薄泥厚泥都需要稳定的水质。希望对大家有用。。留笔。。。

薄泥快速开缸方法分享-图1

  • 吴道士

    说的好!

    第1楼 2018-01-23 09:33:03 查看1条评论>
    0
  • 潘先生

    点赞收藏

    第2楼 2018-01-23 09:33:37 查看2条评论>
    0
  • 梅丽的璇转

    多谢分享

    第3楼 2018-01-23 09:35:09 查看1条评论>
    0
  • 瞎丸

    夸了再看

    第4楼 2018-01-23 09:40:58
    0
  • 新手热带小鱼

    看了就赞

    第5楼 2018-01-23 09:41:13
    0
  • 哎呀

    挺好的

    第6楼 2018-01-23 09:45:45
    0
  • 滴水观音

    这水妖精 真够大的

    第7楼 2018-01-23 09:46:5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1-23 09:50:18

      其实一个就够。放的吧在开缸就拿出来了

  • 江湖·小虾米

    感谢分享(∩_∩)

    第8楼 2018-01-23 09:50:16
    0
  • 超级无敌宇宙虾球

    薄泥不需要强过滤了吧

    第9楼 2018-01-23 09:51:49 查看4条评论>
    0
    • 2018-01-23 09:57:15

      够用就好。。。。

    • 2018-01-23 09:58:41

      一次换不下来那么多老缸的水,先换下来一些放新缸里,中间间隔半个月水会坏吗

  • 亦如实

    准备尝试薄泥开两个小缸,多多指教

    第10楼 2018-01-23 09:52:4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17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82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33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43 5 3
    • 860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