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百分之2的52拿出来单独浸泡没什么感觉呀 是不是52浓度不够

百分之2的52拿出来单独浸泡没什么感觉呀 是不是52浓度不够

发表于: 2018-01-18 18:52:51
3206 43

百分之2的52拿出来单独浸泡没什么感觉呀 是不是52浓度不够-图1

  • 新人求教

    来个远景

    第1楼 2018-01-18 18:55:04
    0
  • 盯着碗

    泡了多久?

    第2楼 2018-01-18 18:56:29 查看10条评论>
    0
    • 2018-01-18 19:01:23

      10-20秒足以,千万别长了。这是多么痛的领悟

    • 2018-01-18 19:02:00

      泡了大概一个小时

  • 超能小点点

    慢慢的起变化吧?没试过

    第3楼 2018-01-18 18:58:11
    0
  • 青青草园

    洗洗更健康,

    第4楼 2018-01-18 19:06:31
    0
  • 啊啊啊

    点射啊

    第5楼 2018-01-18 19:09:12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1-18 19:16:50

      我想泡泡效果会快^_^ 明天告诉你们是草死还是藻死

    • 2018-01-18 19:20:40

      那个虚弱那个挂

  • 雨后

    急于求成的后果就是草烧烂了,慢慢试验哈。

    第6楼 2018-01-18 19:17:27 查看2条评论>
    0
  • 雷霆哥

    既然能拿出来为什么不用开水伺候他?

    第7楼 2018-01-18 19:37:00
    0
  • 橘子马铃薯

    为什么要泡啊,伤草

    第8楼 2018-01-18 19:37:58
    0
  • 佑良

    好牛的黑毛

    第9楼 2018-01-18 19:53:43
    0
  • 联通

    钢丝刷伺候得了,都拿出来了

    第10楼 2018-01-18 21:20:1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