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各位大神,请问哪家底柜做得好?

各位大神,请问哪家底柜做得好?

发表于: 2017-11-16 11:22:57
3876 56

本人石家庄人,有本地的朋友知道哪家做底柜做的好,价位低的地方吗?



顺便秀秀恩爱……

各位大神,请问哪家底柜做得好?-图1

各位大神,请问哪家底柜做得好?-图2

各位大神,请问哪家底柜做得好?-图3

各位大神,请问哪家底柜做得好?-图4

  • 朝夕晨昏

    我有一个60*40的白色彩蝶铝合金地柜,可惜配不上尺寸😂不然25回石家庄开会可以拉给你

    第1楼 2017-11-16 11:27:04 查看2条评论>
    0
  • 潘先生

    看不下去了!

    第2楼 2017-11-16 11:36:40 查看1条评论>
    0
  • 大连~熟悉的人

    铝合金型材

    第3楼 2017-11-16 12:07:48 查看1条评论>
    0
  • 打一手好酱油

    小耿,去把那个水给我接过来😅

    第4楼 2017-11-16 12:27:03 查看1条评论>
    0
  • 胡胡 胡胡

    小耿,快含住,没力气了。
    柜子,去淘宝搜索雨泽木工。

    第5楼 2017-11-16 13:04:22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16 14:59:17

      亚买跌

    • 2017-11-18 09:33:45

      我也是刚在雨泽木工买的底柜,确实不错

  • 小青年

    BIU......

    第6楼 2017-11-16 13:38:22 查看1条评论>
    0
  • 阿木啊啊啊

    BIU

    第7楼 2017-11-16 14:52:11 查看1条评论>
    0
  • 大何

    我有一个这样的

    第8楼 2017-11-16 16:20:45 查看8条评论>
    0
  • 千与千寻

    你这些购买俩at3,100w

    第9楼 2017-11-16 17:48:00 查看1条评论>
    0
  • 古姐姐

    要养虾吗

    第10楼 2017-11-16 18:13:16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9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2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