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泥怎么铺才能平?

泥怎么铺才能平?

发表于: 2017-05-31 16:30:54
2879 28

大家都用什么方法铺的,传授一下

  • 小半碗饭

    不用刻意铺 虾刨两下就很平了

    第11楼 2017-05-31 17:27:35
    0
  • liu3817

    虾子会帮你平的

    第12楼 2017-05-31 17:41:23
    0
  • 新手✔小白

    开缸时随便找个卡片刮一下就可以了,即使没刮平后期虾也会刨平的

    第13楼 2017-05-31 17:42:35
    0
  • 东冷

    学习了

    第14楼 2017-05-31 18:57:18
    0
  • 老衲还是一路向西

    刮.刮.刮重要的事说三遍。

    第15楼 2017-05-31 19:18:06
    0
  • 哎呀

    用卡片就行

    第16楼 2017-05-31 19:31:51
    0
  • 哎呀

    平板尺也行啊

    第17楼 2017-05-31 19:32:14 查看1条评论>
    0
  • sy熙宸

    用木匠水平仪,哈哈

    第18楼 2017-05-31 19:51:41
    0
  • 大连~熟悉的人

    要那么请做啥?

    第19楼 2017-05-31 20:52:14 查看1条评论>
    0
  • 伊诺千金

    要那么平干什么

    第20楼 2017-05-31 21:07:5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985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14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34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187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35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