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水族硬件
闲置缸子 有用处了
闲置缸子 有用处了
发表于: 2016-10-16 12:18:16
2564
29
朋友新买的缸子,丢我这里不要了,拿来养养大闸蟹不错的,现吃现捞。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9)
回复
相关文章
前置洗洗,之前都忘了啥时候洗的了
827
10
5
光源
RGBW
701
3
2
鱼缸灯具光源可以散件可成品APPRGBW
970
0
1
仓库一角
刚去仓库翻东西,关门时才发现这些年还真弄了不少设备,好多都闲置着,现在还剩3个缸。
1441
5
3
晒下自动补水
自己diy做的。泥好几年没换了也挺好洗洗接着用虾生了好多
1115
2
3
摆摊
主题
227
关注
1
粉丝
35
+ 关注
私信
摆摊的主题
更多
不算投诉贴,不合适板块 麻烦管理员转移
没有最垃圾 只有更垃圾
第四个年头了
哎!老实养牛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