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求知!荷兰景问题
求知!荷兰景问题
发表于: 2020-02-18 19:43:24
2886
12
想开一荷兰景,150.60.60的行吗,会不会太高,太宽,用ada老泥,尼特利灯盘120w,能行吗?不行的话我就玩阴缸了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2)
回复
相关文章
兄弟们,新鱼缸到了,想做个延伸景,是做成背景板还是像原来这样
588
3
2
一眉道人怎么了
俩周前买的一眉道人幼鱼,买时2公分多,现在大概3公分,最大的接近4公分了,大多长势良好,其中一条身上变成金黄色如图,请问是什么原因?吃食也正常。
766
3
3
米虾
缸长了好多小红虫,太恶心了,真的气死我了
671
3
2
水草泥长了株野草
这是啥草?有点像绿温蒂椒草但很多细节对不上,还有虎纹斑点
856
7
3
最近红丝青叶有点烂叶和溶液。
水草有点烂叶,溶叶是怎么回事?
618
1
2
子文
主题
141
关注
23
粉丝
7
+ 关注
私信
子文的主题
更多
大家给点意见,这缸还需要怎么弄能更完美
野彩入缸半个月状态,大家有没有好的想法
新年进新鱼
大哥们,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埃及,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