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是灯放太低了吗,两边照不到光,定做了一个支架抬高。

是灯放太低了吗,两边照不到光,定做了一个支架抬高。

发表于: 2019-12-03 00:37:18
2508 8

奥德赛四管,尴尬的80缸又用不了90管,只能上60的四管了,就是快100瓦了觉得亮度还不如之前一个十几瓦的led,照片照不出来,只能而且还照不到两边,只能定做个支架来抬高试试,求建议支招,还是又得退货了?

是灯放太低了吗,两边照不到光,定做了一个支架抬高。-图1

是灯放太低了吗,两边照不到光,定做了一个支架抬高。-图2

是灯放太低了吗,两边照不到光,定做了一个支架抬高。-图3

  • 妖孽巛

    我以前也是80的,只种绿草就用千寻啊,想好点就两个尼特利,只有西龙有个80的t8

    第1楼 2019-12-03 00:41:44
    0
  • ☆锦☆衣☆卫☆

    80尴尬的尺寸

    第2楼 2019-12-03 00:44:51
    0
  • 哎呀

    尺寸尴尬

    第3楼 2019-12-03 07:29:52
    0
  • 清蒸巴蝶鱼

    尺寸太尴尬了,自己加工用90的比60效果还好点

    第4楼 2019-12-03 08:22:14
    0
  • 1122

    自己做的

    第5楼 2019-12-03 12:48:48
    0
  • 张懂事

    建议换90的然后买两个支架吊起来用一来瓦数够二来光照面积也是够的但是算下来费用可能会增加一些这是最有效的解决办法了吧要不然只能买led的灯吊起来了

    第6楼 2019-12-05 18:35:0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12-05 19:57:18

      我买支架吊高这个60来用了

    • 2019-12-06 00:15:40

      功率不够你这样养不出好的状态的到时候你还是要换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60 9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6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0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