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趴地不爬,是追光吗?

趴地不爬,是追光吗?

发表于: 2021-06-30 20:50:07
3400 22

如题

趴地不爬,是追光吗?-图1

趴地不爬,是追光吗?-图2

趴地不爬,是追光吗?-图3

  • 贝壳58903160

    第一次看见沙子种

    第1楼 2021-06-30 20:53:51
    0
  • 莫妮卡Monica

    买水草泥吧

    第2楼 2021-06-30 20:54:03 查看1条评论>
    0
  • ☆锦☆衣☆卫☆

    看着不像趴地

    第3楼 2021-06-30 20:54:23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6-30 20:58:14

      感觉是买到水上叶,是有熔过叶的。后面有看它长新叶就不管它了

    • 2021-06-30 21:45:17

      看看后面吧

  • 山树的影子

    下面是水草泥

    第4楼 2021-06-30 20:55:54
    0
  • MR.D

    趴地要种深点只露出来一点点叶子就够了!沙子种第一次见!

    第5楼 2021-06-30 20:57:35 查看3条评论>
    0
  • 丰彩

    是爬地吗

    第6楼 2021-06-30 21:29:04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营养不良

    第7楼 2021-06-30 22:53:45
    0
  • 天空海阔

    缺钾,缺氮肥。另外就是沙子铺太厚了。肥力和降酸上不来。

    第8楼 2021-07-01 07:41:25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7-01 07:42:39

      还有就是种的不够深。根茎全埋土里面。

  • 杰斯汀

    怎么看着像日本珍珠草?

    第9楼 2021-07-01 08:13:24
    0
  • 山树的影子

    多谢大侠们指导,回去把沙子清掉全改水草泥

    第10楼 2021-07-01 08:23:4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