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过滤桶前置问题

过滤桶前置问题

发表于: 2021-05-13 06:37:06
3689 31

我买的伊罕国际600,加有动力的前置通,还是无动力的?缸是60.40.40的

过滤桶前置问题-图1

  • 曹家石窖

    加那个牌子的前置比较好啊,我看了一下,尼特利的前置通,怎么样啊?有用过的么?

    第1楼 2021-05-13 06:39:24
    0
  • 5007

    前置桶无动力的

    第2楼 2021-05-13 06:40:32
    0
  • 红白线条

    当然是菊花筒 过滤有些偏大。

    第3楼 2021-05-13 06:47:17
    0
  • 红白线条

    我眉佳前置吸水花篮上套了生化棉。 有点丑,但实用

    第4楼 2021-05-13 06:48:52
    0
  • 博我青春

    无动力的就行,钱包允许菊花桶,如果追求经济实惠,森森的也可以。

    第5楼 2021-05-13 06:54:32 查看2条评论>
    0
  • 莫妮卡Monica

    森森603无动力前置

    第6楼 2021-05-13 07:15:13 查看5条评论>
    0
    • 2021-05-13 07:16:58

      前置桶放白兰家魔毯210X14厘米的

    • 2021-05-13 12:38:32

      但是我看评论森森的老漏水,

  • 蓝色闪电

    无动力,并且用不到这么大的,250就够了

    第7楼 2021-05-13 07:18:05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肯定是加没有动力的。两个动力桶串在一起,动力会比一个还要小

    第8楼 2021-05-13 07:56:11 查看2条评论>
    0
  • 一灯大师

    伊罕有动力,你肯定只能加无动力的前置!

    第9楼 2021-05-13 08:20:55 查看1条评论>
    0
  • 王大拿

    无动力的

    第10楼 2021-05-13 08:40:44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89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0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