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2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挖耳这样感觉没扎根吧
挖耳这样感觉没扎根吧
发表于: 2025-05-14 22:15:45
1408
5
尼特利大神5号 ph7左右,四天左右换水,感觉是在长但是没扎根,两个多月了都,蓝绿藻多有点
2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5)
回复
相关文章
大豪宅,安排
711
6
4
还是一缸数码海,半年后再见
912
6
3
一个月了,后景高珍珠有点慢啊,上周入缸黑壳基本把藻啃干净了
731
6
5
翻缸了,重新弄简单石景
最近温度太高,水都被晒绿了
910
7
3
把玩拍照
装杯的好处就是可以时时把玩,还可以倒出来看它的根长了多长再放回去
992
6
2
xyy
主题
135
关注
5
粉丝
9
+ 关注
私信
xyy的主题
更多
【造景】国产万天石 黑云石造景
【造景】挂个万天石景慢慢出
请教各位挖耳草闷养的话泥土如何铺
过年应该能成景吧,又买了几丛大莎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