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水晶虾
晒一下我的虾宝
晒一下我的虾宝
发表于: 2018-05-07 11:53:47
1170
6
新家三个月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6)
老二渔具水族
都养的挺好的
第1楼 2018-05-07 11:56:13
0
不做大哥好多年
怎么粉嘟嘟的
第2楼 2018-05-07 15:35:00
0
新手热带小鱼
还是混养嗦
第3楼 2018-05-07 15:50:05
0
大庆瞎玩
感觉有点水凉的意思,虾有点脱白
第4楼 2018-05-07 23:33:01
查看2条评论>
0
超凡
楼主
•
2018-05-08 16:08:34
厉害,温度是不高。这时候屋里冷呀,没管
大庆瞎玩
•
2018-05-09 12:10:44
慢慢温度上来能恢复
回复
相关文章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3
4
3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69
12
5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4
3
4
虾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可以不
852
3
2
超凡
主题
50
关注
3
粉丝
2
+ 关注
私信
超凡的主题
更多
怎么能提高成活率那
翻翻翻翻头都疼
嗮嗮图,升升级
大河澡虾报蛋咋看不见苗那
<
>
老二渔具水族
都养的挺好的
不做大哥好多年
怎么粉嘟嘟的
新手热带小鱼
还是混养嗦
大庆瞎玩
感觉有点水凉的意思,虾有点脱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