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南美开缸,纠结一块木该不该放?大家给介意……

南美开缸,纠结一块木该不该放?大家给介意……

发表于: 2018-05-31 22:05:44
2837 19


南美开缸,纠结一块木该不该放?大家给介意……-图1

南美开缸,纠结一块木该不该放?大家给介意……-图2

  • PGWANG

    放…给右下角的木头绑上慕斯有过洞得感觉

    第1楼 2018-05-31 22:13:1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31 22:18:08

      其实这块是沉木,不是杜鹃,看的出来否。

    • 2018-05-31 22:18:55

      是沉木最好,杜鹃根会黄水,会跌酸

  • 杰斯汀

    不该放 个人觉得很不好看

    第2楼 2018-05-31 23:30:42
    0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看自己喜好

    第3楼 2018-05-31 23:32:56
    0
  • djl3344

    1好看。

    第4楼 2018-05-31 23:42:04
    0
  • ꧁༺ 花裤衩༻꧂

    不放木头放点细树枝也行

    第5楼 2018-06-01 00:11:02
    0
  • 夜一

    一个挺好。

    第6楼 2018-06-01 01:38:11
    0
  • 草圣

    放就要用草装饰下

    第7楼 2018-06-01 08:25:01
    0
  • 新手热带小鱼

    用沉木,这个枝干多了

    第8楼 2018-06-01 10:12:24
    0
  • 小哪吒儿

    不放好看

    第9楼 2018-06-01 10:18:16
    0
  • 静雅水景

    不放沉木意思荷兰景?

    第10楼 2018-06-01 11:13:2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414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6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