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族硬件
这次设备应该可以了吧…
这次设备应该可以了吧…
发表于: 2017-08-10 14:12:30
3455
38
刚买的森森703B+603B前置 二氧化碳终于也用上了嘿嘿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38)
疯子-立
唉…进了才知道这是无底洞……
2017-08-10 14:16:38
0
回复
相关文章
前置洗洗,之前都忘了啥时候洗的了
818
10
5
光源
RGBW
691
3
2
鱼缸灯具光源可以散件可成品APPRGBW
953
0
1
仓库一角
刚去仓库翻东西,关门时才发现这些年还真弄了不少设备,好多都闲置着,现在还剩3个缸。
1428
5
3
晒下自动补水
自己diy做的。泥好几年没换了也挺好洗洗接着用虾生了好多
1107
2
3
疯子-立
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在那里,你的收获就会在那里!!!
主题
3
关注
0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疯子-立的主题
更多
【其它】纪念下整一年了嘿嘿
这次设备应该可以了吧…
开缸记录一下
<
>
疯子-立
唉…进了才知道这是无底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