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超白缸漏水,怎么办?

超白缸漏水,怎么办?

发表于: 2017-05-25 22:32:09
3971 36

30缸买来一段时间了,一直没用,这两天放水发现漏水,用玻璃胶补过还是漏,有什么好办法哇?

超白缸漏水,怎么办?-图1

超白缸漏水,怎么办?-图2

  • zy7556

    要从里面补,补了有点丑

    第1楼 2017-05-25 22:33:3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5-25 22:34:46

      补了两次,还是漏😢

    • 2017-05-25 23:06:48

      补的时候要保持干燥,和干净,最好用丙酮擦擦

  • 小树林

    把多余的胶刮了再补

    第2楼 2017-05-25 22:36:17
    0
  • 西安✔金哥

    把水倒完 晾干 用玻璃胶补

    第3楼 2017-05-25 22:37:23
    0
  • 旋律淡蓝

    某宝有那种堵漏胶带

    第4楼 2017-05-25 22:39:52
    0
  • 浮生若梦

    拿玻璃店找里面师傅帮你补

    第5楼 2017-05-25 22:43:29
    0
  • 原装新手

    百度,贴吧,只要你真想解决,答案网上都有。

    第6楼 2017-05-25 22:54:11
    0
  • 伊诺千金

    扔了!没多钱

    第7楼 2017-05-25 23:19:33
    0
  • 阅微草堂

    晾干,用玻璃胶在里面补

    第8楼 2017-05-26 04:16:5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5-26 09:58:55

      还要把里面的胶刮掉一部分

    • 2017-05-27 04:17:53

      你要不嫌难看,就不要刮了,多补胶

  • 丁香

    用刀片割开,擦干净,从新粘一下。

    第9楼 2017-05-26 06:08:38
    0
  • 随风~~~

    种菜去。再买个。

    第10楼 2017-05-26 07:26:1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9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2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