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泡泡水族
  2. 孔雀鱼
  3. 丰年虾的杂质怎么晒出来?

丰年虾的杂质怎么晒出来?

发表于: 2020-09-07 19:53:37
3317 25

大神们,请教一下,我孵化的丰年虾里面很多黑色一颗颗的,是卵还是卵壳?下沉的。
是孵化技术问题还是本生卵的问题?
怎么能把黑色的筛出来?用多少目的能够筛出来?

丰年虾的杂质怎么晒出来?-图1

  • 鱼管家

    卵壳

    第1楼 2020-09-07 20:13:32
    0
  • 廣灬志

    下沉的应该是没孵出来……孵出来的壳会上浮……要么是卵质量不好……要么是盐水比例或者温度问题……

    第2楼 2020-09-07 20:14:16 查看10条评论>
    0
    • 2020-09-07 21:41:41

      我也觉得是第二者,请教一下,问题28°~30°合适吗?孵化了30个小时左右。
      盐水比例应该怎么拿捏?我就大的可乐瓶,应该多少盐?

    • 2020-09-07 21:46:25

      我尴尬了……我是1L水一勺盐……关键我忘了我那个勺是多大的了……😂😂……网上有去看看……你丰年虾卵冷藏没……?

  •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自我

    壳子在下面

    第3楼 2020-09-07 21:57:35
    0
  • 5007

    好像有孵化丰年虾的精华帖,你搜索引擎搜一下

    第4楼 2020-09-07 23:26:59
    0
  • 和弦

    下沉的是未孵化或者孵化不了的卵

    第5楼 2020-09-08 07:21:17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9-08 11:06:37

      那要怎么弄出来?还有怎么提高孵化率?

    • 2020-09-08 12:50:47

      这个跟孵化环境和虾卵质量有关

  • 大贝丶

    沉卵,也就是没有孵化出来的坏掉的卵

    第6楼 2020-09-08 23:00:21
    0
  • 廷希

    少量沉卵很正常的,大红卵的话相对沉卵较少,但是沉卵不代表质量高低,也有沉卵率高但是品质很好的卵(相对各个产地来说,同一产地的沉卵量越高越不好)大红卵的话可以试一下80和200目

    第7楼 2020-09-09 06:18:49
    0
  • 贝壳虾

    我从来不筛。24小时孵化。收虾沉底。吸出来装瓶。有一些壳正常。用得非常好。

    第8楼 2020-09-09 09:50:00
    0
  • 新人小道

    卵壳吧

    第9楼 2020-09-09 14:22:51
    0
  • 温柔 小女人

    进来看看咋回事

    第10楼 2020-09-10 16:23:3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求助!孔雀鱼接连死亡

      一共买了三个孔雀鱼,两条鱼在到家的第二周,也就是两周前死了,肚子变大,然后就翻了。这个蓝色的鱼一开始很好很活泼,但是在另外两个鱼死了的两周以后也浮头,肚子大,但是没有炸麟。现在它只有一个胸鳍还可以动另一个基本不能动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是鱼病吗?我做了六合一水质测试貌似都没问题,我也换水了,换水前换水后都做了都没问题。目前怀疑一个是整个系统的问题,另一个怀疑是鱼生病或者寄生虫。缸里还有5个宝莲灯
      817 10 2
    • 缩尾怎么治啊

      搞不清楚了,孔雀鱼缩尾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是因为有小鱼偷偷在缸里生吗?太多了找不出来是哪只呢?水也换了三分之一,听天由命吧
      656 3 0
    • 大佬们求问

      有几天小鱼一直跟着怀孕的母鱼是不是快生了,要不要放到繁殖盒里
      758 2 3
    • 暗夜斑马会自己繁殖吗?

      暗夜斑马会自己繁殖吗?
      992 5 2
    • 血红

      咨询,血红孔雀这尾巴为什么变成这样色,是腿色还是什么?
      792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