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就我这点草,用家碳不?

就我这点草,用家碳不?

发表于: 2020-03-04 23:27:18
3113 20

如题,刚翻缸,前段时间消化系统没整好,重新翻缸了。这些草要加碳不?用买点大和藻虾备上不?

就我这点草,用家碳不?-图1

  • 泡泡°

    加吧

    第11楼 2020-03-05 11:53:53
    0
  • 哎呀

    上吧,

    第12楼 2020-03-05 13:53:14
    0
  • 霍晓辰888

    co2该加还得加,都说有的草不需要co2其实没有哪个草是不需要的,只不过水里的微量co2够用 翻缸之后尽量加点硝化细菌,我之前不加是因为老桶的原因,里边的细菌足够

    第13楼 2020-03-05 15:32:43
    0
  • 桓台王

    加碳出状态

    第14楼 2020-03-05 15:33:24
    0
  • 霍晓辰888

    你这一缸,咋说呢,加吧,好几百,灯还不行,不加吧,长得慢,还是灯不行

    第15楼 2020-03-05 15:37:19
    0
  • 打盹的松鼠

    等水不浑再加比较好

    第16楼 2020-03-05 16:16:0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1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676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00 5 3
    • 求教牛毛草发黄

      60缸,at5s的灯,混合养殖模式10小时,碳一秒两三泡,沙子石子底砂,一周加一次液肥,除藻酵素,牛毛草发黄感觉死掉了,红宫廷也是歪的,求教一些该咋调整。
      824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