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就我这点草,用家碳不?

就我这点草,用家碳不?

发表于: 2020-03-04 23:27:18
3118 20

如题,刚翻缸,前段时间消化系统没整好,重新翻缸了。这些草要加碳不?用买点大和藻虾备上不?

就我这点草,用家碳不?-图1

  • 向橙

    加吧!没炭长太慢

    第1楼 2020-03-04 23:32:17 查看4条评论>
    0
  • 幽梵

    放点黑壳就好

    第2楼 2020-03-04 23:40:17
    0
  • missingpc

    养草必备

    第3楼 2020-03-04 23:56:35
    0
  • 贝壳85567

    没碳乜行,但就是长的慢,没状态。

    第4楼 2020-03-04 23:58:06
    0
  • 清蒸巴蝶鱼

    必须上

    第5楼 2020-03-05 01:15:44
    0
  • 那些年我们一起

    别加了,太浪费了

    第6楼 2020-03-05 01:35:30
    0
  • 沙漠骆驼

    加炭好

    第7楼 2020-03-05 08:02:25
    0
  • 5007

    建设钢瓶来一套

    第8楼 2020-03-05 08:55:46
    0
  • 天意

    加,长的快点

    第9楼 2020-03-05 09:35:34
    0
  • 杰斯汀

    如果想草的状态好还是需要加。

    第10楼 2020-03-05 10:09:0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