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晶虾
重新调整了下,之后再加个喂食区
重新调整了下,之后再加个喂食区
发表于: 2019-10-05 17:18:41
3747
24
新手第一次绑莫斯。。绑到一半没线了,用棉线凑过下了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1)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4)
新手学习学习
你绑太密了
第11楼 2019-10-06 18:23:50
查看3条评论>
0
暴走大熊猫
楼主
•
2019-10-06 19:16:34
怕掉。。
新手学习学习
•
2019-10-06 22:05:54
长得不好
缘起
加热棒要横着放。
第12楼 2019-10-06 22:26:40
查看1条评论>
0
暴走大熊猫
楼主
•
2019-10-06 22:42:39
好像都可以的
泡泡°
可以。
第13楼 2019-10-07 03:21:31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新虾房基建基本完工
准备进入开缸养水阶段🤭
1870
26
6
虾
虾
645
7
3
爆缸了
新手小白也能爆缸,还是小缸。
1527
20
7
咖啡血与纯血红白三段
咖啡血红白小的时候甲很白,很厚,超过三段,但是虾老了就会发黄,还不如三段好看呢。
940
6
4
2026年5月17日凌晨1点,惨痛教训
睡觉前喷杀虫剂导致一锅端,大部分脚还能动,纯水爆氧看明天。大概率是无望了
1716
11
3
暴走大熊猫
主题
16
关注
40
粉丝
8
+ 关注
私信
暴走大熊猫的主题
更多
30方密度问题
二手滤桶买回来能用直接用吗?
苹果螺卵他lei了
纯水加赫根问题
<
>
新手学习学习
你绑太密了
缘起
加热棒要横着放。
泡泡°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