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请教,黄水和除油膜,集气问题。

请教,黄水和除油膜,集气问题。

发表于: 2022-09-22 17:55:28
1990 21

1.这是刚撒了去黄水的药,也就维持一个星期吧。然后又慢慢变混了。我前置里面还放了去黄水的那个很小的颗粒。还有其他好的办法吗。
2.除油膜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3.一直想要个带除油膜的进水口总觉得高大上。用上后感觉油膜没去了,桶还一直抽抽。明显的有气。cf800晃也不行,按压那个排气的也不明显,大神救救

请教,黄水和除油膜,集气问题。-图1

请教,黄水和除油膜,集气问题。-图2

请教,黄水和除油膜,集气问题。-图3

  • 果汁

    黄水用蛋白棉 出油膜你可以调节一下不锈钢进水口或者浮子低部的集气 cf800过滤桶一直就集气产品问题习惯就好

    第1楼 2022-09-22 18:10:11 查看11条评论>
    0
  • 水族浊流

    一楼说的好

    第2楼 2022-09-22 18:17:18
    0
  • @渣男本渣

    除油膜集气问题无解
    黄水可以用蛋白棉

    第3楼 2022-09-22 18:18:36
    0
  • 🦀全村的希望༂

    第一次听到有去黄水的药

    第4楼 2022-09-22 20:14:50
    0
  • 5007

    一楼说的对

    第5楼 2022-09-22 20:41:02
    0
  • 虾玩

    把进水换了,买电动除油膜

    第6楼 2022-09-22 21:01:53
    0
  • 甜小甜骑士

    这就是去黄水的啊

    第7楼 2022-09-22 21:18:31
    0
  • 且听风语

    成品桶,用进出水除油膜就是容易集气无解!水位高点,转动下方的进水孔,调节除油膜吸力。黄水建议多换水来解决

    第8楼 2022-09-22 21:41:57 查看1条评论>
    0
  • 换水

    我不介意的

    第9楼 2022-09-23 09:06:1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啊

      2条老鼠鱼死了一条另外一条只直接不见了上个月死了一条红绿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星期焕一次水放一小瓶盖的硝化细菌有的鱼大有的很小很小跟买回来的时候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384 4 2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11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808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44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91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