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伊罕150+水妖精

伊罕150+水妖精

发表于: 2023-03-11 18:04:33
2617 28

45:40:40的缸,这样的过滤够用吗?
感觉250用着水流有点大,对虾有影响吗?

伊罕150+水妖精-图1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整个缓流口

    第11楼 2023-03-12 09:31:43
    0
  • 果汁

    够用

    第12楼 2023-03-13 00:32:21 查看1条评论>
    0
  • abliver

    这个只适合带60缸 40要接个百合口

    第13楼 2023-03-14 19:35:52 查看1条评论>
    0
    • 2023-03-14 20:09:43

      我这个是454040缸,150很好用,水流也大,伊罕的滤桶流量不虚

  • 黄金用户

    好用

    第14楼 2023-03-15 14:53:5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986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14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34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187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35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