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二氧化碳!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二氧化碳!

发表于: 2022-03-03 00:09:20
4551 27

每天都得把右面这个调大一点!到第二天又变小了!为什么?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二氧化碳!-图1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二氧化碳!-图2

  • 轩辕神兽

    和我一样的问题,估计是微调阀有问题了

    第11楼 2022-03-03 08:29:03
    0
  • 钟820815

    微调阀问题再调大一点,就没事

    第12楼 2022-03-03 09:07:46
    0
  • 虾悦

    高级

    第13楼 2022-03-03 18:12:36
    0
  • 宝贝疙瘩

    因为右边的软管折起来了

    第14楼 2022-03-03 19:59:08
    0
  • Tks

    这款都不中用就没中用的了

    第15楼 2022-03-03 23:25:12
    0
  • 想养好草

    好可怜

    第16楼 2022-03-05 05:59:50
    0
  • 虾悦

    二氧化碳

    第17楼 2022-03-05 12:51:26
    0
  • 阿伦

    微调可能不准了

    第18楼 2022-03-05 18:50:54
    0
  • 草原乌龟

    👍👍👍

    第19楼 2022-03-06 09:29:56
    0
  • 贝壳126014

    2床说你踩我氧气管了

    第20楼 2022-03-06 14:13:5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887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6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0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1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