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二氧化碳!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二氧化碳!

发表于: 2022-03-03 00:09:20
4554 27

每天都得把右面这个调大一点!到第二天又变小了!为什么?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二氧化碳!-图1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二氧化碳!-图2

  • 小云朵的水草

    没多少气了吧

    第1楼 2022-03-03 00:13:24
    0
  • 小云朵的水草

    再你那个管都折了出气能稳定才怪

    第2楼 2022-03-03 00:14:00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3-03 00:28:08

      气表可以看到是满的!右面这个正常,就是你说有点折这个!!不正常的是左边这个,没有折的地方,都检查了!减压阀也是才用2个月,新的!

    • 2022-03-07 07:29:14

      学习

  • 木子溪

    看看管子啊

    第3楼 2022-03-03 00:15:00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3-03 00:28:44

      气表可以看到是满的!右面这个正常,不正常的是左边这个,没有折的地方,都检查了!减压阀也是才用2个月,新的!

    • 2022-03-03 08:37:20

      那就不清楚了

  • Mr陈

    瓶子说我憋的慌

    第4楼 2022-03-03 00:26:00
    0
  • 艹蛋的信仰

    换个细化片试试,可能堵了

    第5楼 2022-03-03 00:51:08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3-03 00:54:55

      外置细化器!没有堵,检查了!两边管子也一样长!

  • 辣椒犟

    减压阀换一个肯定就解决了!

    第6楼 2022-03-03 01:28:18
    0
  • 路漫漫

    微调阀出问题了

    第7楼 2022-03-03 07:15:34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可能是堵了

    第8楼 2022-03-03 07:39:52
    0
  • 毛酱

    管子折了的原因吧?

    第9楼 2022-03-03 08:15:07
    0
  • 5007

    微调阀不准啦

    第10楼 2022-03-03 08:22:3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